');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俊余简约写真曝光 拨开繁琐散发时尚魅力

2018-05-28 09:24: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微笑王子吴俊余一组以“青春如诗”为主题的简约时尚大片曝光。

   吴俊余简约复古造型.jpg

  近日,微笑王子吴俊余一组以“青春如诗”为主题的简约时尚大片曝光。这组大片整体呈现出纯净、自然、极简为特点的日系风格,淡色系工装套装、砖橘色阔腿裤、亮面拼接外套、复古宽大西装,简约大气的时装搭配和简单精致的妆发造型,凸显出吴俊余自身的干净气质和立体轮廓。在这个强调设计感、另类风的时尚圈,吴俊余拨开繁琐,回归时尚本质,将“青春如诗”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个眼神和表情都散发着由内而外的迷人魅力,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吴俊余在民国巨制大戏《艳势番之新青年》中首次挑战反派角色,期待剧中的吴俊余能够展示出他更为多变的一面,带给粉丝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俊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