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最新写真曝光 白衬衫颜值检验高分达标

2018-06-04 11:1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出一组最新写真。

   赵宇彤 01.jpg

  近日,时尚icon赵宇彤曝出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赵宇彤身穿白色复古荷叶边衬衫,利落的版型显得整个人干净帅气,极具特色的褶皱设计为整体造型增添一丝柔美。黑色高腰刺绣短裤轻松拉长身材比例,露出细长美腿,独特内衬大胆性感,既有英朗端庄的优雅,又洋溢着随性的法式浪漫。绒面绑带高跟鞋洋气复古,性感洒脱的同时也酷劲十足,以赵宇彤的方式诠释着不一样的潮流时尚。

赵宇彤 04.jpg

  除了在时尚界大放异彩,赵宇彤在影视界也有不俗的成绩。前不久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赵宇彤作为电影演员多次登上红毯,优雅大气的表现获得众多外媒青睐。由她出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将在今年暑期档欢乐上映,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赵宇彤仍然以“行走的表情包”出镜,令人对这部电影愈发期待。

赵宇彤 0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