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TEAMSPARK火星团南京为爱童行走

2018-06-04 17:0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8年6月2日,TEAMSPARK火星团在南京市绿博园受邀参加了慈善健步走《为爱童行走——维纳芬六一公益行》活动。

   TEAMSPARK火星团.jpg

  2018年6月2日,TEAMSPARK火星团在南京市绿博园受邀参加了慈善健步走《为爱童行走——维纳芬六一公益行》活动。

  《为爱童行走——维纳芬六一公益行》活动是通过健步走,让更多人关注青海年保玉则慈善基金会,了解青海部分青少年儿童的生活困境,并以实际行动,为他们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健步走的形式与传统慈善捐助的形式不同,更加健康积极,同时现场的互动体验感较强,能加深参与者、旁观者的事件记忆。

  本次活动主办方,卓美斯生物拟计划面向全南京招募500人参与慈善健步走的活动,根据参与人数的健步步数,进行慈善义捐。相信本次活动在给青海的孩子们带去帮助的同时,也能为场地方,南京绿博园带去更多公益影响力。

  行程结束后,参加了本次活动的TEAMSPARK火星团的成员们表示到:“本次为爱童行走活动,通过走路来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的宗旨真的特别好。真的感谢很感谢活动邀请到我们,可以助一臂之力。希望活动可以一直办下去”。可以看出TEAMSPARK火星团是个极富有爱心的组合。

  TEAMSPARK火星团由专业团队历时许久打造,经过层层选拔以及专业的音乐训练,组成了这只偶像与实力兼备的专业音乐团体。他们是由队长ACE,副队长李策,昕航、曹源、RYAN、KYLO、阮晨曦七位成员组成。七位成员即个性鲜明又有共同的音乐理念,值得一提的是,TEAMSPARK火星团主打C-POP风格,力求打造中国化的流行音乐,把多重世界风格内化为中国式流行音乐,这种独特的音乐理念也是这支新兴组合一直致力发展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TEAMSPARK火星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