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娱乐圈女星大撞衫!郑秀文有气场周冬雨完胜吕佳容

2018-06-11 09:0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要说娱乐圈女星们最害怕的一件事,那无疑就是撞衫了,圈内还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

   1.郑秀文有气场周冬雨完胜吕佳容.jpg

  要说娱乐圈女星们最害怕的一件事,那无疑就是撞衫了,圈内还流行着这样一句话: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今天,小编发现娱乐圈中有三位女星都撞衫黄色褶饰镂空风衣,其中,郑秀文有气场,而周冬雨完胜吕佳容。

  郑秀文气场十足

  郑秀文是华语乐坛的“天后”级歌手,许多歌都曾红极一时,如《值得》、《舍不得你》、《放不低》等,此外,她也是一位出众的实力派演员,并且在时尚界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郑秀文曾在一次节目中,身穿黄色褶饰镂空风衣,一双黑色中靴,整个人笑容满面,看起来容光焕发,十分有气质。

  周冬雨“衣品大蜕变”

  周冬雨因电影《七月与安生》一举成为金马影后,她的演技备受肯定,但她的衣品却饱受诟病。经过一年的尝试,周冬雨找到了自己的穿衣风格,完成衣品大蜕变。其中,周冬雨一身黄色褶饰镂空蕾丝风衣,显得身材修长,从照片上看,周冬雨扎着小辫儿,深邃的眼神,尽显高冷女神范儿。

  吕佳容外披风衣显个性

  吕佳容受邀参加71届戛纳电影节,现身首都机场时身穿简约黑色短袖,拼色牛仔大摆裤外披黄色蕾丝风衣,显得非常阳光自信,个性十足。整个儿看起来青春活力、恬静优雅,状态相当好,这一身穿搭让网友们见识到了风衣的另一种穿法,“带货女王”果然名不虚传。

  郑秀文、周冬雨、吕佳容三人撞衫黄色镂空蕾丝风衣,郑秀文气场自然是无人能及,而吕佳容一直是一位时尚大咖,衣品强强在线,但这次撞衫却完败周冬雨,因为周冬雨的高冷范儿太迷人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郑秀文 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