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风女神韩雪“C位出道” 确定双料代言

2018-06-26 11:09: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6月26日),官方宣布韩雪获某短视频类平台及重磅国风网游《灵山奇缘》双料代言。

   (图一 韩雪).jpg

  今日(6月26日),官方宣布韩雪获某短视频类平台及重磅国风网游《灵山奇缘》双料代言。自6月21日《灵山奇缘》官微发布了代言人剧透之后,很多网友凭借5条“灵兽”配音的线索立刻锁定了代言人—韩雪。韩雪作为该网游形象大使,再一次穿上了仙气满满的古装,化身画中仙。网友纷纷表示“确认过眼神,还是记忆中的那个古装雪”。

  韩雪这一次不仅再现古装,为《灵山奇缘》配音了11个角色。还为该网游创作了同名主题曲《灵山奇缘》,该歌曲是由墨明棋妙-丢子Diuz作曲,由国内实力古风音乐制作团队墨明棋妙倾力打造,也是韩雪继2014年后再次作词的作品,歌词中处处是柔情和韵味。韩雪自《声临其境》开始,呈现出了她演员、歌手、制作人等身份的多重转变,近年来专注于撕标签的韩雪此前在采访中她就表达了自己对于作品的高要求以及高标准:“我希望不止在20岁时,自己能给粉丝示范年轻和漂亮,示范什么叫成名要趁早。10年后20年后,她会发现30岁的你也有价值,也有闪光点,那才是你应该为粉丝做的示范”。此次韩雪再次亲自操刀制作,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韩雪一直以来,给人的形象都是清新脱俗,这一次《灵山奇缘》选择韩雪作为大美灵山大使,相信也是看中了韩雪一直以来带给大家积极、优雅、灵气的形象,这也彰显了韩雪的影响力和作为艺人的商业价值。在之后几天,该主题曲的MV也会相继曝出,期待韩雪还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