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蓝博亮相Thom Browne春夏时装周 简约纯真潮范十足

2018-06-26 11:1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蓝博受邀出席2019 Thom Browne 春夏巴黎时装周,他身穿该品牌灰色休闲外套

   蓝博.jpg

  近日,蓝博受邀出席2019 Thom Browne 春夏巴黎时装周,他身穿该品牌灰色休闲外套,衣袖上的四道横条具有超高品牌辨识度;白色鸭舌帽配白色运动鞋,青春气息十足。在巴黎的阳光沐阳下,蓝博开启吃货游玩模式,棒棒糖、椰子,美景配美食不亦乐乎,还和外国友人顽皮互动,一秒回归纯真本性。

  这一次蓝博的服装搭配和 Thom Browne 的设计理论相呼应,Thom Browne 主打灰色设计,法兰绒灰与褪色棉布、泡泡纱、羊毛、山羊绒和绸缎搭配颇为别致;他的设计灰色色调有近千种,远比《五十度灰》来得还多。

  据悉,2018年8月蓝博的电影作品《营救汪星人》即将上映,在成功完成了从综艺到时尚的跨界后,期待他在大银幕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蓝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