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如果爱》李茂化身“店小二” 特制面“包”送弦子

2018-02-02 11:3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真人秀《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

   《如果爱》.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真人秀《如果爱》正在湖北卫视每周日21:20热播。夫妇二人在节目中花式撒狗粮,互怼秀恩爱,甜蜜十足。本周日21:20,“帽子夫妇”将继续为爱同行,传递幸福。

《如果爱》李茂.jpg

  在本期节目中,李茂、弦子来到广州,体验当地最具特色的早茶文化。李茂还将化身“店小二”,服务各位来店里吃早茶的客人,夫妇将遭遇怎样的无理要求?他们能否机智应对?一心记挂着老婆喜欢包的李茂,更是不按套路出牌,学习制作茶点的过程中,他现场特制了一个面“包”,这招“反套路”能否打动弦子?

《如果爱》李茂化身“店小二”.jpg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1:20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

李茂.jpg

李茂化身“店小二”.jpg

李茂剧照.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如果爱》 李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