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茂《如果爱》吐露心声 高情商“套路”弦子

2018-01-29 13:1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昨晚播出了第六期,“帽子夫妇”变身动物饲养员,与萌宠亲密接触。

李茂、弦子《如果爱•为爱同行》甜蜜拥吻.jpg

  由李茂、弦子共同加盟的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昨晚播出了第六期,“帽子夫妇”变身动物饲养员,与萌宠亲密接触。目前,节目播出已过半,《如果爱》收视口碑稳步增长,第五期节目以0.49%的收视率位列同时段全国第四,微博主话题阅读量近20亿,讨论量200万+,多次荣登综艺总榜、疯狂综艺榜第一。节目以爱传递爱,用爱感受爱,观众好评如潮,让这个节目成为冬天最暖“甜系”综艺。“帽子夫妇”也受到了好评满满:“平淡中见爱情,李茂真的很宠弦子了。”、“看《如果爱》,被李茂弦子打动,感动于真挚的感情,希望帽子夫妇一直这么幸福。”

李茂《如果爱•为爱同行》.jpg

李茂《如果爱•为爱同行》2.jpg

李茂、弦子《如果爱•为爱同行》.jpg

  “宠妻狂魔”李茂在节目中成为了标准老公范本,不仅在老婆身体不适时贴身照顾,在二人世界甜蜜时刻准备礼物,更是金句频出逗老婆开心,“我学俄语情话也是为了说给你听“、 “老婆你本身智商就在平均值上,你孕傻也比我聪明!”情商满分的回答令观众赞叹。

李茂《如果爱•为爱同行》3.jpg

  节目中,李茂为了让弦子开心,每当弦子抛出“你爱我吗”,李茂便只能乖乖妥协。在动物园里,弦子看到长颈鹿,突发奇想,让李茂摆好pose在原地不动,她则把树叶放在他头顶,长颈鹿被“美食”吸引,直接在李茂头顶吃了顿“大餐”,吓得李茂大惊失色。但“宠妻狂魔”李茂的情商实在是高,面对弦子的恶作剧,他满脸宠溺:“她开心就好。”让不少观众感慨:“又相信爱情了。”

李茂、弦子《如果爱•为爱同行》2.jpg

  每周日晚21:20,敬请关注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和李茂、弦子一起享受甜蜜,传递大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