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争哥哥领衔中年DISCO 周一围张桐等魅力哥哥盘点

2018-07-13 08:54: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科班出身的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惊艳四座,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勇夺《演员的诞生》总冠军实至名归

   徐峥.png

  近日,《我不是药神》正在热映,上映几天轻轻松松票房过亿,豆瓣评分高达9.0,不管是专家、明星、学者、路人等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纷纷称“这是一部真正有尊严有温度的电影”,刷新了当今华语电影的新纪录,毫无疑问是这个暑假的热门词。

  可以说这部山争哥领衔主演的《我不是药神》,打破了传统电影界靠流量明星票房号召力取胜的怪现象,在观众的火眼金睛下,真正的实力演员永远不会被淹没,在当今这个所谓“流量小鲜肉”扎堆的娱乐圈,真正给大众心中留下深刻烙印的,永远是那些有演技、有力量、有灵魂的实力派演员,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娱乐圈那些真正实力派魅力小哥哥:

  山争哥领衔中年DISCO,《我不是药神》中徐峥演技在线,为自己圈下了不少粉丝,从电影上半部的生活化、舒适化到下半场的悲戚感,把人物内心刻画的淋漓尽致,观众评价“徐峥让程勇有了灵魂,他就想是隐藏在砂砾中的珍珠,通过精湛的演技把小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

白宇.png

  科班出身的周一围在《演员的诞生》中惊艳四座,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勇夺《演员的诞生》总冠军实至名归,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周一围饰演的小警察曹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生活的磨练和经历终于使这位真正实力派演员,再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飞天奖视帝张桐,这位“红色正剧专业户”在影片中一直以钢铁、热血的硬汉形象出现,多年的沉积、打磨、历练成就了今天的张桐,在当今“小鲜花”、“小鲜肉”当道的娱乐圈,张桐或许并不为太多人所知,可要论起演技派、实力派,张桐实至名归。

张桐.png

  在生活中磨练自己的演技,工作之余从未间断过对想专业的学习,从书本中探寻,认真揣摩生活中的每一个小人物内心,正是这种认真、刻苦使得张桐“突破重围”,击败了《鸡毛飞上天》的张译,《军师联盟》的吴秀波,以及《白鹿原》中的张嘉译,在这可谓全是一线大咖的阵营中脱颖而出。

  《镇魂》的大火可以说是让这位“眼技派”小哥哥走近了大众的视野,剧中不经意“卷书角”的小动作、塞领带的小细节都让大众印象深刻,据了解,这都是朱老师认真揣摩人物、研读原著所设计添加进去的,丰富了人物的内心活动,给角色赋予了新的生命,把原著中沈巍的深情、守护、隐忍刻画的入木三分,让这部并没有强大制作班底的网剧,彻底火爆了整个网络。

  同样通过《镇魂》这部剧脱颖而出的还有我们的白宇同学,这位90年小哥哥把剧中邋遢、精明、八面玲珑的赵处长演出了灵魂,被大众戏称为“换脸式演技”,也就是传说中的“换角如换脸”,与《忽而今夏》、《美人为焰》中白净的小哥哥相比,《镇魂》中雅痞胡子的白宇的的确确就是赵云澜本澜了!

  今时今日,在大众的火眼金睛下,越来越多的演技派、实力派演员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事实证明,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已经对这些抠图、替身、假吃等天价片酬的鲜花、鲜肉们产生了审美疲劳,对其不敬业、不走心的演绎更是让大众产生了反感情绪,相反这些真正沉稳、走心、认真、努力的实力派、演技派“老戏骨”用演技征服了一批批的观众,重塑了娱乐圈的新风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一围 张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