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桐与爱狗雪球合拍公益大片 萌宠实力抢镜

2018-07-10 07:4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演员知名,行公益之事,近日,演员张桐与爱狗雪球合拍公益大片,一人一宠现场气氛热烈,萌宠雪球实力抢镜

   张桐拍摄公益大片.jpg

  爱它,就爱它一辈子,可能对于人来说,它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是陪你走过漫长人生一段短短的经历、抑或只是一个玩伴而已,但是对于它来说,你是它的全世界。这段话来自一向热爱公益、热爱动物的演员张桐。

  以演员知名,行公益之事,近日,演员张桐与爱狗雪球合拍公益大片,一人一宠现场气氛热烈,萌宠雪球实力抢镜,给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少乐趣,演员张桐更是被一众媒体、粉丝称之为“爱心达人”、“暖心小哥哥”等,受到了业界的一致赞誉。

  《我和雪球的故事》公益拍摄一开始,演员张桐携萌宠雪球来到拍摄现场,软萌可爱的雪球一亮相便俘获了现场工作人员心,拍摄期间,这只活泼可爱的萌宠闹出了不少“笑话”,雪球似乎对外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不肯乖乖呆在摄影棚里好好拍摄,前后左右非得亲自巡视巡视才开心,其萌态可掬更是俘获了现场拍摄小姐姐们的心,张桐对此送其外号“撒手没”……

  在这之前,演员张桐就曾多次参与过它基金的公益活动,此次与其萌宠雪球一起为“它基金军犬宣传片”助阵拍摄,呼吁大家“关注萌宠健康,爱它,就善待它一辈子”,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这位既有演技又有爱心的小哥哥更是圈粉无数,众粉丝实力打Call。

  张桐表示:“宠物,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多年的朝夕相伴,它已经成为我们密不可分的家人、朋友,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照顾它、善待它、保护它,是我们必须要尽的的一种责任。”

  此次公益之行,带给大众更多的是启示,宠物,不是一个玩具、更不是一种消遣,它是一种责任,一份幸福的责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