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曝光 摩登优雅暖人心

2018-07-27 13:52: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正在热映,剧情渐入佳境,观众热议不断。剧中马秋子饰演的楚家千金“楚莹”霸气上线,从第一个镜头开始,便“暗黑”范十足,颇具御姐风范。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 (1).jpg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 (2).jpg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 (3).jpg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 (4).jpg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 (5).jpg

《猎毒人》马秋子最新写真 (6).jpg

  现实主义缉毒大剧《猎毒人》正在热映,剧情渐入佳境,观众热议不断。剧中马秋子饰演的楚家千金“楚莹”霸气上线,从第一个镜头开始,便“暗黑”范十足,颇具御姐风范。无论是服装搭配还是妆容发型,气场强大,让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与她所饰演的所有角色不同,生活中的马秋子活泼,可爱,偶尔还喜欢“搞怪”,随性率真,不失亲近与平和。她的身上,有高冷有霸气,也有温暖与柔情。此次写真,她便一改往日路线,身穿咖色长款毛衣,化身都市少女,与仙人掌和阳光为伴,或是莞尔一笑,或是凝眸张望,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