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程潇可爱空降粉丝嘉年华 红衣白裙双马尾甜美梦幻

2018-08-20 09:02: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月18日下午,程潇可爱空降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与粉丝近距离亲密互动

   程潇动漫少女犹如洋娃娃.jpg

  8月18日下午,程潇可爱空降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与粉丝近距离亲密互动,大聊追星那些事儿,被粉丝授予“最佳凌波微步奖”,并现场对粉丝深情表白大喊“土味情话”,现场热闹非凡嗨到爆棚。

  节目当天,程潇身着红色公主雪纺衫,搭配高腰白裙和中筒酷炫白靴,一展纤细腰身和笔直长腿。为了这次和粉丝的约会,程潇特地梳起粉丝期盼已久的齐刘海双马尾,红色心形耳钉和白色珍珠颈链少女心十足,整体造型甜美梦幻元气满分再现动漫美少女风采。在舞台上,程潇与主持人大聊“云追星”话题,与粉丝互动乒乓看点十足,最后作为粉丝福利,程潇特别抽选粉丝现场大喊土味情话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还被粉丝授予“最佳凌波微步奖”,空翻少女跳舞超有power,摆脱地心引力一飞冲天,既是粉丝对程潇跳舞能力的最高褒奖,也饱含着粉丝对程潇最美好的期许。对于粉丝,程潇也是满怀感恩之心,在后台采访环节,程潇表示如果反应援,最想和粉丝坐在一起吃饭,或者来一场浪漫的下午茶,少女心满满暖心十足,令所有粉丝朋友感动不已。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程潇小仙女也将和粉丝朋友互相陪伴一起成长,书写青春里那些最美好的画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程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