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晨生日惊喜不停 作品与商业迎双爆发

2018-09-05 10:1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5日金晨于生日当天出发前往纽约时装周,作为生日惊喜, 9月1日金晨在北京提前收获了一场“绿野仙踪”主题生日会。

  9月5日金晨于生日当天出发前往纽约时装周,作为生日惊喜, 9月1日金晨在北京提前收获了一场“绿野仙踪”主题生日会。作为主人公的金晨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收获了特地为她打造的一个“生日大礼”,原以为是拍摄工作安排的金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与陪同下,走入充满花园梦境的生日会场地,在大家的祝福中,开始了别开生面的生日会。

金晨生日会.jpg

  生日会当天,金晨一身水蓝色格纹套裙现身,白色娃娃领和蕾丝袜相映成趣,红棕色小皮鞋更是充满童话趣味。生日会场地特地选择了与“绿野仙踪”主题十分契合的室外,森绿色的背景和俏皮的金晨融合,现场像童话场景一般浪漫又美妙。此次生日会设计了很多小巧思,《绿野仙踪》原著的关键角色稻草人、铁皮人等也纷纷在现场惊喜“出场”,与金晨同台互动。向来综艺感十足的金晨更是金句频出,见到“铁皮人”时脱口一句“老铁”,引得全场爆笑。而金晨的粉丝晨曦也为她精心准备了礼物,全场的合唱生日歌向金晨表白,以“宠粉”著称的金晨也动情感谢粉丝一路以来的陪伴,全场气氛温馨十足。与生日会同名的主题短片也在生日会现场首次曝光,短片回忆了金晨自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将她一个又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荧幕形象展现了出来,一个智慧又勇敢的形象跃然眼前。

金晨生日会2.jpg

  此外,金晨也于生日当天取得了新的珠宝代言,可以说是迎“双喜”。从舞者到演员,金晨的每一步都走得稳扎稳打。无论是《无心法师》李月牙的走红,还是前不久《萌妃驾到》步萌的圈粉,她都在用自己对角色独特而深刻的理解给大家带去不一样的精彩,金晨步履不停,迎来作品与商业上的爆发年。

  值得一提的是,金晨今日也将正式踏上纽约时装周的旅途,开启纽约时装周新征程,她在纽约时装周中精彩的look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