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徐娇曝光私人衣橱 中国风礼服登上国际舞台

2018-09-10 14:18: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今昨晚(9月9日)迎来最后一期收官。

   1 徐娇.jpg

  国内首档互动穿搭类国民服务综艺节目《疯狂衣橱》第二季今昨晚(9月9日)迎来最后一期收官。徐娇作为明星委托人受邀来到节目现场,演绎以“中国设计·中国时尚”为主题的穿搭。节目中,徐娇不仅大方展示了自己的衣橱,也分享了搭配的心得,她希望挑战中国风的“酷女孩”,可以在中国元素上做出突破,让更多观众领略到中国文化的魅力。

  节目开场时,徐娇穿着她最爱的汉元素时装亮相舞台,淡蓝色竖领兰花刺绣薄纱连衣裙,尽显中国式审美,被现场的“橱神”们点赞是“时尚界的一股清流”。随后,徐娇又换了一件黑色吊带露肩刺绣红白间色连衣裙,并公开了自己的私人衣橱,满眼的中国元素映入眼帘,尤其是她在走威尼斯电影节红毯穿的凤凰刺绣礼服,颜色清新淡雅,引得现场主持人赞叹:“徐娇的衣服每件都是一首诗”。印象中娇小可人的徐娇,内心也憧憬“酷女孩”风格,在设计师的搭配下,徐娇身穿将汉元素融入的国潮风格的时装现场走秀。不同于模特走秀的方式,徐娇的“宫廷台步”引得网友夸赞:“侠女风范,仿佛在画中行走一般”、“吾家有女初长成,徐娇气质更清丽了”。

  一向钟爱中国风的徐娇对改造后的时装也十分认可,她分享:“一直以来,很多人喜欢打扮得日系、韩系、欧美风,但其实你也可以穿得很中国风”。徐娇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可以将中国式的时装风格传播的更广泛,也能赋予中国风更多新鲜的突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