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热巴郑爽叶思齐徐娇双马尾也有多重风格

2017-05-11 09:24: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许多女明星在发型上都是下了死功夫的,要美还要有个性。而其中最有特点的一定要属双马尾了。

  夏天到了,不仅是衣服越穿越清凉,发型也要越来越清凉。许多女明星在发型上都是下了死功夫的,要美还要有个性。而其中最有特点的一定要属双马尾了。

迪丽热巴.jpeg

  迪丽热巴

  去年上升最快的小花非迪丽热巴莫属了,从大配慢慢熬成了女主。最近还是大热综艺《奔跑吧》中的常驻嘉宾。人气在一众小花中可谓是佼佼者。而热巴在造型上也是费尽心思,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中,热巴双马尾的造型就让大家耳目一新。

叶思齐.jpg

  叶思齐

  因《废柴兄弟》系列饰演多多而被大家熟知的叶思齐,在影视剧中造型一直是多种多样。可以是可爱的多多,也可以是《闺蜜决》中成熟的嫱媛。私下的叶思齐也会经常展现不一样的造型,扎双马尾的她卖起萌来真是效果倍增,可爱非常啊。

郑爽.jpg

  郑爽

  自从“放飞自我”后,郑爽没有怎么露过面,一直在拍摄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不过,作为“热搜女王”,即使不露面,也无法阻止她上热搜的脚步。但在郑爽妹子彻底放飞之前,造型一直都是仙仙美美的,双马尾的造型也是非常吸睛。

徐娇.jpg

  徐娇

  作为“二次元”少女,徐娇一直秉持着将中国风发扬光大的理念。徐娇经常会出现在一些cosplay的场所,来宣传自己的中国风。从最早《长江七号》中的假小子已经完全蜕变成小女神的徐娇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