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桐庆祝好友杀青 戏骨云集获网友疯狂点赞

2018-09-11 08:5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张桐在社交网站上转发恭贺好友杀青的信息,图片中包括张桐在内的几个演员其乐融融的拥抱拍照

   张桐生活照.jpg

  近日,演员张桐在社交网站上转发恭贺好友杀青的信息,图片中包括张桐在内的几个演员其乐融融的拥抱拍照,可以感受出其乐融融,超有爱的气氛。从配文中看这是庆祝同剧组演员杀青,并表达了不舍之情。照片中戏骨云集,获大批网友点赞,纷纷留言:“又有新剧可以追了”、“视帝终于又出新戏啦!”

  据了解,张桐近日一直在横店拍摄新剧,都说拍摄战争戏条件艰苦,可在“正剧专业户”张桐看来:“当日的革命先辈比我们现在要苦几百几千倍!这点所谓艰苦算什么呢?一直以来大家都问我为什么那么爱拍摄抗战戏?其实是我有一个执念,也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当今时代的孩子太幸福了,以至于淡忘了当初我们的革命先辈是怎样英勇顽强、无私无畏、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他们是我心中的英雄,我个人的力量实在太微不足道,但我希望能够拍摄更加真实、更加热血、更加健康正能量的电视剧,让现在的孩子知道这段历史、铭记这段历史、铭记那些为祖国浴血奋战的最伟大的英雄先烈们,向他们致敬!”不知道此次张桐的新剧角色是延续往常的正派路线,还是有新的尝试呢?网友也纷纷表示:“期待这次桐哥的精彩演绎”、“终于不是一水的小鲜肉,新戏果真戏骨云集啊”、“实打实的演技派,期待!”、“有谁跟我打赌这次桐哥是好人还是坏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