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登《时尚芭莎》十月刊封面 释义自我风格不被定义

2018-09-20 14:40: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时尚芭莎BAZAAR》十月刊封面,少年一如既往的超强时尚表现力,眼神笃定又不失自我独特风格,每次出镜都能带来新鲜的视觉冲击。

易烊千玺《时尚芭莎》封面.jpg

易烊千玺黑白光影间释义自我态度.jpg

易烊千玺黑与白的经典,青涩褪去气场全开.jpg

易烊千玺红与黑的强烈视觉冲击.jpg

易烊千玺镜头面前的自在随性.jpg

易烊千玺少年青春恣意.jpg

易烊千玺少年眼神凌厉.jpg

易烊千玺少年愈发沉稳.jpg

  近日,易烊千玺登上《时尚芭莎BAZAAR》十月刊封面,少年一如既往的超强时尚表现力,眼神笃定又不失自我独特风格,每次出镜都能带来新鲜的视觉冲击。

  内页大片中,易烊千玺完美hold住了各种穿搭,身着Bottega Veneta红色西装外套与黑色针织衫,红与黑的视觉冲击,展现青春恣意的一面;一身皮革拼接高领毛衣、褶皱装饰长裤,面对镜头自在随性也轻松自如;黑色夹克衫与白色衬衫的经典搭配,褪去青涩尽显沉稳的质感。易烊千玺每次拍摄的硬照大片,都赋予了态度且充满张力,眉眼间透出凌厉的气场,不羁又野性的小辫,带着真实、不加修饰的质感,又带有内敛克制的气质别具一格。

  即将18岁的易烊千玺也正稳步走向属于他的无限未来,出席第60届格莱美,在世卫总部发表英文演讲,参加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演出,同时也在不断的挑战与突破自我,以双料第一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在《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之新青年》、《少年的你》中挑战不同角色,向来少言沉稳的易烊千玺一直在蓬勃生长,不被定义也一直在突破定义,给大家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