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义诊逾万人 众明星跟着韩红做公益

2018-09-21 16:3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公益援助行动在陕西省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沿途义诊。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医疗公益援助行动圆满结束.jpg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医疗公益援助行动圆满结束

光良向病患传达医嘱.jpg

光良向病患传达医嘱

郭晓东背病患看诊.jpg

郭晓东背病患看诊

谭维维化身“药剂师”.jpg

谭维维化身“药剂师”

王铮亮搀扶老人.jpg

王铮亮搀扶老人

小沈阳带领孩子看诊.jpg

小沈阳带领孩子看诊

袁泉询问患者身体状况.jpg

袁泉询问患者身体状况

张一山暖心安慰抑郁症男孩.jpg

张一山暖心安慰抑郁症男孩

  日前,由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公益援助行动在陕西省进行了为期十五天的沿途义诊。此行跨越了4市10县区,1700公里路程,共义诊16840人次。100余名医疗专家、60余名车手志愿者、15位明星志愿者组成了这支爱心志愿者团队。明星志愿者陈明、陈晓、程莉莎、光良、郭晓东、蒋欣、吉杰、金池、李霄云、谭维维、王鸥、王铮亮、小沈阳、袁泉、张一山也跟随好友韩红一起参与到援助行动中来。

  爱心团队共筑一心 免费义诊总数逾万人次

  此次爱心援助行动的看诊范围基本覆盖全科,有妇产科、儿科、眼科、神经科、心内科、肝胆科、骨科等23个科室,为当地患者提供切实有效地治疗。医疗团队还把国内一流的女性“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等诊疗设备带到义诊现场,并配有“药房”依照现场诊断处方向患者免费发放药品。

陈明、王鸥、金池、吉杰与复明医疗队合影.JPG

陈明、王鸥、金池、吉杰与复明医疗队合影

明星志愿者合影.jpg

明星志愿者合影

  韩红爱心团队秉承着“带走病人,留下技术,推动医改,造福百姓”的宗旨,为陕西贫困地区带去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医学理念,更为当地百姓带去了温暖与爱。此次义诊免费发放药品14864单位;妇产科检查1046人次;超声科检查171人次;宫颈癌筛查1308人次;白内障复明手术102例;现场开展疑难手术10台;后续治疗跟进67人。每一次数据的累计,都是所有爱心志愿者共同努力的结果。

  明星志愿者齐助力 “对症”分工高效执行

  在这十五天里,爱心志愿者团队平均每天驱车三个小时奔赴到不同的义诊地区。而医疗前站组则在早晨六点钟左右便要出发去义诊现场进行提前的准备工作。搭帐篷、搬桌椅。义诊开始后,各工种便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其中,明星志愿者陈明、陈晓、程莉莎、光良、郭晓东、蒋欣、吉杰、金池、李霄云、谭维维、王鸥、王铮亮、小沈阳、袁泉、张一山也相继加入到队伍中,负责分诊、分药等工作。他们像对待亲人一样,以最坦诚、最真挚的善意面对每一位患者。

“药房”志愿者合影.jpg

“药房”志愿者合影

半程全体志愿者合影.jpg

半程全体志愿者合影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顺利开展“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百人援疆”、“百人援青”、“百人援贵”、“百人援甘”、“百人援宁”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今年,“百人援陕”的旗帜也插在了爱心援助行动的地图上。一念起,便是恩情。一缘起,便是万水千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