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红蒋欣等明星素颜做公益 百人援陕公益行动进行时

2018-09-10 14:15: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正式开始。

   陈明搬运桌椅.jpg

  日前,由韩红发起的“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正式开始。陈明、陈晓、陈学冬、光良、郭晓东、金池、吉杰、蒋欣、李霄云、谭维维、王鸥、王铮亮、小沈阳、袁泉、张一山等十五位明星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相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 “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的第八个年头。八年坚持,公益已成为一种信仰。

韩红搬运桌椅.jpg

  十五位明星志愿者相聚陕西:让公益成为大家的事儿

  “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不仅集结了数百位国内顶尖医师,而且也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陈明、陈学冬、光良、郭晓东、金池、吉杰、蒋欣、李霄云、谭维维、王鸥等明星志愿者作为韩红爱心团队的老队员,已多次参与过韩红爱心·百人医疗援助系列”公益行动。他们推掉工作、放弃休息来到公益现场,有的遵照医嘱分发药品、有的帮助搭建帐篷、有的搬运物资……援助现场的明星们卸掉妆容、脱去华丽的礼服,化身螺丝钉,哪里需要就去哪里。此次,陈晓、王铮亮、小沈阳、袁泉、张一山等明星志愿者作为新队员,加入韩红爱心团队。十五位明星志愿者因爱相聚,团结协作,在韩红的引领下,全力以赴奉献着自己的爱心,用他们的影响力告诉更多人:公益,应该是大家的事儿。

陈晓搬运桌椅.jpg

  明星志愿者不忘初心 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文艺工作者

  “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曾深情嘱托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党和人民一道,努力筑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的文艺高峰。参与“韩红爱心•百人援陕”大型医疗援助公益行动的每一位明星志愿者都将尽自己所能,将个人拥有的能量最大化地贡献给社会,无愧文艺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蒋欣搭建帐篷.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韩红 蒋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