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付嘉《曼陀花开》开机 化身护妹狂魔上演甜虐之恋

2018-04-03 12:0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香港导演高小天执导,新生代演员刘佳、牛子藩、付嘉等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剧《曼陀花开》近日在苏州正式开机。

付嘉《曼陀花开》化身护妹狂魔 (1).jpg

  由香港导演高小天执导,新生代演员刘佳、牛子藩、付嘉等联袂主演的时尚爱情剧《曼陀花开》近日在苏州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热门言情IP,人气作者月半的小说《假面娇妻》,以“女性复仇”为主线,穿插了虐恋、恩怨斗争等多种元素,讲述了毒舌淘金女薛绮罗因一场大火失去一切,历经三年地狱式康复后化身千金秦姝逆袭归来,向造成她人生悲剧罪魁祸首——曾经的挚爱陆之尧复仇,可复仇过程却一波三折,在疑似惊天反转中演绎了一段虐恋和甜宠齐飞的宿命之爱 的故事。据悉,该剧将分为上下两部呈现在观众面前,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

付嘉《曼陀花开》化身护妹狂魔 (2).jpg

  剧中,薛绮罗和陆之尧、秦蔚然(付嘉饰)之间的三角虐恋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秦蔚然作为默默守护薛绮罗(秦姝)的暖心哥哥,是出了名的护妹狂魔,从小到大对秦姝的暖心呵护照片,多得能贴满一条街。但意外发生之后,他却发现自己的妹妹仿佛变了一个人,不仅改邪归正,而且多了好多他没见过的小动作,还多了好多他不知道的小习惯,显得更可爱了。面对性格完全转变的新秦姝,秦蔚然更是加倍的呵护的疼爱,他始终自责是自己照顾不周,才会让秦姝遭受意外。所以恨不得每分每秒都跟着妹妹,生怕她再遭受意外。

付嘉《曼陀花开》化身护妹狂魔 (3).jpg

  90后演员付嘉此次全新演绎护妹狂魔秦蔚然,尝试不一样的角色,寻求突破。在被观众熟知的《我的奇妙男友》中,付嘉饰演一个痴情警官李晏之,走的是深情却也带有一丝冷酷的路线;到了《爱人的谎言》,付嘉又成了逗比的特助关宇;《择天记》中,付嘉饰演余人师兄,戏份虽然不多,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只因他把对长生的疼爱演到了极致,不少观众调侃余人师兄“心里都是长生”;而到了《寻人大师》,付嘉又成为了呆萌的话唠周期,“硬撩”、“妇女之友”、“超强记忆”三个完全不搭的词放在他身上却能奇妙地融合。《曼陀花开》中,他更将化身“妹控”,上演一段纠结之恋。期待付嘉的全新演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