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茶少女厉嘉琪写真集曝光 解锁少女度假风

2018-09-28 09:4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厉嘉琪于越南拍摄了一组写真集,元气满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1.jpg

  近日,演员厉嘉琪于越南拍摄了一组写真集,元气满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甜茶少女厉嘉琪时而对着镜头大笑,自然甜美;时而嬉笑打闹,率性不羁,诠释别样度假风。

2.jpg

  厉嘉琪无论是身着简约时尚的休闲装,还是身穿连衣裙,都活力十足,凸显少女时尚感。

  厉嘉琪于1997年8月28日生于浙江杭州,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学习新媒体艺术专业,从小学习芭蕾舞、国标舞、绘画,现在开始健身学习架子鼓。身高164cm,体重43kg的她青春率真,笑容治愈。

3.jpg

  厉嘉琪此前出演新《流星花园》蒋小优一角,凭借甜美形象,实力圈粉。据悉,由厉嘉琪主演的《等等啊我的青春》即将上线,期待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厉嘉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