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菊笑言想拿奥斯卡 表演首秀合作贾樟柯

2018-09-30 09:5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王菊作为助演嘉宾出现在贾樟柯导演的影视化作品中,和徐峥、孙茜等知名演员同台。

   王菊《哎呀姑妈》.JPG

  在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中,王菊作为助演嘉宾出现在贾樟柯导演的影视化作品中,和徐峥、孙茜等知名演员同台。

  这部影视化作品拍摄主要围绕《江湖儿女》展开。剧中,王菊饰演了一位化妆师,寥寥几句轻描淡写的台词,王菊便将人物略带谄媚却又热心肠的性格鲜明地展现出来。前不久,王菊曾在姜思达的采访中笑称想“拿起奥斯卡的奖杯”,如今站上《我就是演员》舞台,王菊似乎也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值得一提的是,王菊的荧屏首秀就与国内知名导演贾樟柯合作,并且呈现在上星节目《我就是演员》这样专业探讨演技的舞台上,王菊毫不怯场,自然大方的表现也引发网友讨论。

  这一路走来,只要是王菊想做到的,她都会不断去突破、去尝试,具有很强的独立精神,即使碰到困难,也从不退缩,迎难而上。这个“梦想家”追梦的脚步从不停歇,王菊自出道后登上《T magazine》封面、参与了《口红王子》、《恕我直言》等多个综艺节目,前不久还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电影《李茶的姑妈》推广曲《哎呀姑妈》,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近期,王菊将作为嘉宾参加综艺节目《完美的餐厅》。期待未来王菊在综艺和音乐等各个领域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