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如懿传》担心姐姐急出“狮吼功” 给力操作送走嘉妃

2018-09-28 09:4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汪俊指导,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

   演员张钧甯.jpg

  近日,由汪俊指导,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正在热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因如懿(周迅饰)难产守护身旁急出“狮吼功”,被侄子讨钱,烦心事不断,对姐姐贴心照料,竟惹永琪吃醋。发毒誓给力操作送嘉妃(辛芷蕾饰)下线,伶牙俐齿开启超强气场。

  海兰守护如懿生产急出“狮吼功” 五阿哥吃醋懿兰姐妹情

  张钧甯饰演的海兰,从入宫开始到助攻如懿登上皇后之位再到如懿顺利生产,一路走来功不可没,对姐姐的感情从一而终。在近期剧情中,如懿因早产导致生产途中昏迷不醒,海兰守护在如懿身旁焦急万分,平日里一向温婉示人的海兰娘娘,看到姐姐难产受到生命危险,急的直对嬷嬷大吼,展现反差形象,再次体现懿兰姐妹情。看似风光的宫中嫔妃,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海兰被侄子多次讨钱,但自己的银子全都用在了五阿哥永琪身上,侄子让其向皇后借钱,海兰一口否决,即使是苦了自己,也决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劳烦姐姐,这样懂事又贴心的妹妹请问哪里找。不仅如此,生活方面海兰对如懿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因姐姐在冷宫中生了冻疮,海兰给如懿做手围,让五阿哥永琪都直呼:“娘对皇额娘比对儿子还好。”连自己的儿子都开始羡慕了起来。张钧甯将角色注入“灵魂”让海兰变得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性格十分讨喜。

  海兰发毒誓伶牙俐齿展台词功底 一路给力助攻送嘉妃下线

  海兰在近期剧情中气场全开,一连串的给力操作,直接送嘉妃下线。因嘉妃在宫中养狗,导致五公主受惊吓去世,海兰跑到皇上面前控诉嘉妃的罪行,称此事决不能轻饶,张钧甯坚定的语气和眼中的泪水,让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海兰的怒气,最终嘉妃被贬,可谓大快人心。嘉妃在皇上面前反咬海兰,称其想要害自己的孩子,海兰一字一句发誓绝无此意,即刻反问嘉妃是否也敢发誓,所做罪行与自己无关。张钧甯神色犀利,每一句话都正中要害,怼的嘉妃无话可说,海兰小天使秒变海兰大魔王,强大的气场令在场的每一位嫔妃都对她刮目相看。张钧甯面对如此高难度的台词,看来在私下属实下足了功夫去练习,才能够带给观众这么精彩的演绎。

  据悉,由张钧甯主演的《如懿传》正在火热播出中,更多精彩,请多多观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