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盈君纱裙披肩长发写真曝光 单曲《当晚的星月》上线

2018-10-25 10:0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当晚的星月》播放量突破10万的福利,刘盈君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写真答谢歌迷。

   1.JPG

  今日,内地女演员刘盈君发布个人首支单曲《当晚的星月》,由著名音乐人王萧隆匠心打造,刘盈君婉约、柔美的嗓音,唱出真挚的纯爱岁月,引发大家对“最好的爱情”的讨论,新曲上线仅一小时播放量便突破10万。

  “若不是当晚的星和月,代表古老的永恒,又有谁来为我们证明,那就是最好的爱情。”刘盈君希望通过这首歌纪念真挚的爱情,并传达自己的爱情观:“最好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一起努力,最终成就彼此。”此外,她也想激励所有正在等待爱情的人,那束光定会在某一个时刻透过迷雾,温暖曾经置身黑夜而孤独的你。

2.JPG

  曝写真答谢歌迷 一袭纱裙仙气十足

  作为《当晚的星月》播放量突破10万的福利,刘盈君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写真答谢歌迷。虽已至深秋,写真中的刘盈君依旧一袭曳地纱裙搭配随性披肩长发,在性感、唯美、清新几种截然不同气质的激宕下化身秋日的清新仙女,令人心荡神驰;或笑容甜美,侧身展露完美腰线;或斜首抚膝,尽显小女生的妩媚动人,将少女清新俏皮和成熟女性的妩媚完美结合,尽显貌美年华。

  跨界音乐第一步 超强唱功收割乐迷

  作为演艺圈的新势力,90后的刘盈君曾在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我家的四菜一汤》和《大猫追爱记》中,凭借精湛表演收获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也因此拥有了不少粉丝。此次推出个人首支单曲《当晚的星月》是刘盈君挑战自我,跨界音乐地域的第一步。

  《当晚的星月》以纯美爱情为主题,是著名音乐人王萧隆在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当天创作完成的,因此歌曲主打中国风,基调婉约、凄美、极富东方色彩。整首歌曲以清脆的琴声开篇,营造极具柔美的氛围。刘盈君用婉转优美、干净利落的嗓音完美演绎,将歌曲意境演绎得恰到好处,表现力十足的高音更是令人惊艳。她展现出的超强唱功和宽广音域,也令歌迷赞不绝口。

3.JPG

  首支单曲打满分 与王萧隆一拍即合

  谈及与王萧隆的合作,刘盈君直言,二人见面仅一小时,词就写好了。“私下我是一个比较安静的人,听歌也喜欢抒情、真挚一些的,之前就很喜欢他的作品。这次我们见面聊了聊人生、理想、感情,一个小时时间他就把词写好了。”刘盈君透露,此前一年多的时间,自己虽然一直在拍戏但整个人很迷茫,找不到未来的方向,偶然的机会被发掘了唱歌的潜质,这才重新点燃自己对演艺事业的希望和热情。

4.JPG

  而对自己首支单曲的满意度,刘盈君则自信的表示,可以打满分,“这首歌王萧隆很用心的在创作,我很用心的在演唱,在我心里它就是满分的。”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盈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