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迪丽热巴金鹰女神张桐开场热 盘点2018金鹰节四大亮点

2018-10-26 10:59: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颁奖盛典在长沙圆满落幕,开幕式上星光熠熠,聚集了王刚、奚美娟、张桐、秦岚、陆毅、殷桃、袁泉、韩雪、沙宝亮等众多明星演员,与众多观众朋友们一起,共襄中国电视人盛举。

迪丽热巴.JPG

  近日,备受关注的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颁奖盛典在长沙圆满落幕,开幕式上星光熠熠,聚集了王刚、奚美娟、张桐、秦岚、陆毅、殷桃、袁泉、韩雪、沙宝亮等众多明星演员,与众多观众朋友们一起,共襄中国电视人盛举。

  2018年的金鹰节可谓是看点满满,先是金鹰女神花落热巴,再有视帝张桐热血展现革命力量,再到张译、李易峰双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每一帧每一幕都引网友热议,下面,小编就带你一起共同盘点今年金鹰节四大看点。

  首先,就是咱们的金鹰女神,众所周知,每一年的金鹰神之争都相当激烈,金鹰女神是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形象标识,其双手托起高飞的金鹰标志着中国电视剧的振翅高飞。迄今为止,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曾担任过金鹰女神,而2018年金鹰女神票选之时,演员杨紫的呼声也很高,可最终与此失之交臂,金鹰女神花落迪丽热巴,在当时也掀起了不少口水战。但不得不说的是,身着金鹰女神金色礼服的热巴高贵而耀眼,更加在此次金鹰节中获得“最受喜爱女演员奖”、“最具人气演员奖”双项奖杯,其实力不容小觑。

张桐.JPG

  其次,就是几个月前摘得飞天奖视帝的张桐,演员张桐在开幕式张与奚美娟老师合作舞台剧重现湘江战役,动情的演绎感人至深,伴随着“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诗句的唱响,气氛达到了高潮,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张桐与奚美娟老师的演绎仿佛一下子把我们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共同见证数万英雄儿女、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奋勇向前的激情岁月,更是感动了无数网友!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桐哥直击人心的表演让我记住了革命先辈陈树湘,他是时代不能遗忘的真正的英雄。”“这段红色舞台剧,把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感谢桐哥倾情展现革命力量,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看到桐哥与奚美娟老师再次合作,一下子就红了眼眶,感谢为国家为民族奋勇杀敌的将士们,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你们的无畏付出!”

张译.JPG

  还有,就是今年备受关注的演员张译,在之前飞天奖最佳男演员的奖项中,张桐和张译纷纷入围,在那场双双实力派的戏骨之战中,张桐夺得视帝而张译却失之交臂,网友纷纷表示可惜。此次,金鹰节中张译以《鸡毛飞上天》中精彩绝伦的演技勇夺“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众网友表示实至名归。

  再有,就是今年与张译一起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的李易峰,凭借《麻雀》中的优秀表现,李易峰拿到了这个奖项。近年来李易峰的演技一直饱受争议,但一路走来大家都能看到他巨大的进步,尤其自《麻雀》之后,李易峰的演技更是广受认可,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也感谢《麻雀》这部电视剧,”

  今年的金鹰节星光云集、看点满满,以上都是近来备受关注的几大热门看点,大家觉得还有哪些瞬间吸引到你呢?可以跟小编分享一下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