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钧甯机场照解锁潮流穿搭 秋季也能风格百变不单一

2018-10-31 13:25: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生于德国长于台湾的“运动女神”张钧甯,外形可以说是很有辨识度了。

1:张钧甯少女感十足.jpg

2:张钧甯少女感十足.jpg

3:张钧甯轻熟风时尚.jpg

4:张钧甯轻熟风时尚.jpg

5:张钧甯秋季穿搭.jpg

6:张钧甯秋季穿搭.jpg

  生于德国长于台湾的“运动女神”张钧甯,外形可以说是很有辨识度了。天生靓丽的她,在穿搭方面也十分有品。从近几次的机场照就能看出来,张钧甯有着自己的时尚态度,风格多变又极具潮流,怪不得会成为媒体们的宠儿。

  这一套look以黄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牛仔短裙,看起来简单却又不失精致。柠檬黄的毛衣上映着天蓝的云朵图案,撞色的搭配显得活力无限,元气满满。短裙采用了高腰的设计,显出张钧甯高挑的身材,灰黑色的牛仔布料看上去十分有质感,衬得皮肤更为白皙。除此之外,这套look的亮点更表现在帽子与短靴上。张钧甯头戴黑色呢绒贝雷帽,直发垂落及肩,青春气息溢出了屏幕,而脚上的白兰地色及裸短靴又给整体造型增添了几分时髦感。这样的少女系穿搭出现在张钧甯的身上竟毫无违和感,果然是无龄女神本人了。

  抛开少女心,张钧甯对轻熟风的驾驭更是得心应手。这套look样式简约但不单调,西装外套与印花纱裙的搭配意外的和谐,修剪地恰到好处的黑色西装显得张钧甯帅气又率性,底下的半透明印花纱裙又使造型看上去柔美了许多。下装叠穿纱裙,黑色紧身铅笔裤和尖头绑带皮靴很好地拉长了腿部比例。西装袖口的设计细节也十分到位,往上卷起几道,更加清爽利落。张钧甯还选择白色T恤作为内搭,经典的黑白配,休闲中带着优雅气质,给人的感觉很舒适。 这样个性的搭配其实并不少见,但能够出色驾驭的却并不多,不得不说张钧甯的衣品确实不错。

  接下来这个look也很“张钧甯”了,卡其色风衣搭配黑衣黑裤,简约大方但气场满满。风衣衣领处的彩色条纹设计让原本低调的着装“亮眼”了起来,酷帅又有个性。内搭黑色字母毛衣休闲舒适,脚上的黑色尖头皮靴也是秋冬标配,整体散发出优雅知性魅力。戴上墨镜的张钧甯丢掉了小女人的婉约,显得笃定又率性。这次她还扎起了马尾,活力满满。这一身造型将运动感和时尚感巧妙融合,真是秋冬必备穿搭了。

  看罢三套机场look,可以说张钧甯将俏皮、帅气、知性风格切换自如,时尚驾驭力不容小觑。以后她又会解锁怎样的时尚穿搭?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钧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