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F4与国际众星一同亮相活动 破次元壁同框引发高度关注

2018-11-12 10:0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凭借航母IP《流星花园》而迅速积攒了超高人气的新晋偶像组合新F4,与韩国人气男星崔始源

   合影.jpg

  近日,凭借航母IP《流星花园》而迅速积攒了超高人气的新晋偶像组合新F4,与韩国人气男星崔始源,英国著名女演员娜奥米·沃茨以及《美女与野兽》男主角丹·斯蒂文斯等一同亮相了泰国某商业活动。为新F4而来的粉丝们热情高涨,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穿越大片人潮而出现的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自带帅气滤镜,引得网友感慨:“这就是现实版的《流星花园》”。

实时热搜截图.jpg

泰国热搜截图.jpg

  活动落幕后,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几人便迅速登上了泰国社交软件的实时热搜,新F4的海外人气不可小觑。更值得关注的是,他们与《天才枪手》的女主角Aokbab、泰国当红小生James Jirayu的破次元同框,同样都为鲜气十足的明星代表,又都有令观众记忆深刻的经典作品,这几个人聚在一起简直可以称之为移动的流量机,也让去到现场的粉丝们大饱眼福,俊男美女靓丽成线。

现场盛况.jpg

  备受时尚品牌和各大时尚周刊宠爱的四位花样美少年,每一次的亮相都不会让大众失望,此次出席活动,四人身穿不同风格的礼服,王鹤棣经典的黑白搭配,西装配领结,头发微卷耳饰吸睛,英挺的五官痞帅有型。官鸿则是潇洒的黑金配,颇具禁欲气息,眼神深邃撩人指数满分,梁靖康的手工刺绣西装俊朗温润,尽展儒雅迷人魅力。吴希泽轻松解锁复古时尚,一身纯黑正装完美示范了英伦潮男的气质装扮。

新F4.jpg

  刚刚度过了出道一周年纪念的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再度合体现身吸引了不小的关注。这种热度不单单在国内异常耀眼,就连在泰国的人气亦是不可阻挡,一路走来,四位少年在逐渐走高的期待中不断成长,无论是影视、音乐、时尚和综艺曝光,每涉猎一个领域,都会激起惊艳的浪花,少年长成未来可期。

新F4现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F4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