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亮相年度盛典 追求更好演技大秀撩人“眼技”

2018-12-13 09:4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2日晚,孙艺洲受邀出席芭莎男士年度盛典,当晚,他身穿黑色绒面青果领西服与同色系西裤亮相红毯。

   孙艺洲芭莎男士.jpg

  12月12日晚,孙艺洲受邀出席芭莎男士年度盛典,当晚,他身穿黑色绒面青果领西服与同色系西裤亮相红毯。西服剪裁得体,领子弧度柔顺,衬得孙艺洲气质愈发优雅内敛,搭配纯白色衬衫配以略微俏皮的领结,绅士味道十足,精致又不抢镜的腕表将细节展现到极致,精英范儿立现。活动图中的他风度翩翩,眼神有戏“眼技”精湛,整体十分俊朗出彩。

  孙艺洲采访中表示,希望2019的自己更加有质感。直到2018年年末孙艺洲已经饰演了不少内外兼修能文能武的角色,他希望在往后的作品中,塑造更多更好的具有爆发力的角色可以带给观众。希望孙艺洲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可以在接下来成为一个个让人惊喜的作品给到大家。

  据悉,孙艺洲已完成了《欢乐英雄》的拍摄工作,而早前的作品《绝密者》也已经进入配音阶段,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