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宇彤出席嘉人时尚盛典 独特风格诠释别样时尚态度

2018-12-18 15:38: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7日,“2018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超级盛典”在北京举行,赵薇、Angelababy、唐嫣、杨幂、倪妮、张天爱、周冬雨、蔡徐坤、赵宇彤、韩东君等明星悉数到场。

赵宇彤.jpg

赵宇彤1.jpg

赵宇彤2.jpg

赵宇彤3.jpg

  12月17日,“2018嘉人中国风Style China超级盛典”在北京举行,赵薇、Angelababy、唐嫣、杨幂、倪妮、张天爱、周冬雨、蔡徐坤、赵宇彤、韩东君等明星悉数到场。当晚可谓是群星璀璨、大牌云集!作为新生代时尚力量榜样的赵宇彤,以一席长款深V拖地晚礼服裙亮相红毯,裙装立体裁剪的设计结合当代时尚潮流元素,浪漫垂坠的下摆自然灵动,恰到好处凸显出赵宇彤与生俱来的一种独立与前卫的时尚范,诠释出不一样的时尚潮流态度。

赵宇彤4.1.jpg

赵宇彤5.1.jpg

赵宇彤6.1.jpg

赵宇彤7.1.jpg

赵宇彤8.1.jpg

  从日本艾回唱片培训回国的青年演员赵宇彤,近年来出演过《女生宿舍》、《绑架冰激凌》等电影。在时尚圈她同样一直备受青睐,曾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时装周,引众多外国媒体及品牌方关注。另外,由赵宇彤主演的萌宠动作电影《营救汪星人》也将在2019年1月11日与观众见面。影片中她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和角色出现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赵宇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