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曝光 漫步林间尽显氤氲雅致

2019-01-10 14:00: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张晓龙在《时尚新娘》杂志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张晓龙或手持纸扇半遮半掩清新俊逸,或伫立凝望尽显落落大方。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1.jpg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2.jpg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3.jpg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4.jpg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5.jpg

张晓龙《时尚新娘》大片6.jpg

  近日,张晓龙在《时尚新娘》杂志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中张晓龙或手持纸扇半遮半掩清新俊逸,或伫立凝望尽显落落大方。

  大片中张晓龙漫步于竹林间,与绚烂的冬季相融合。褐羊绒大衣外套搭配刺绣西装与拼接刺绣衬衣,整个人显得泰然自若,伫立与烟雨雾濛濛的林间,像是一场半城宫柳半声笛的北国旧梦。在多种look风格中诠释了不凡的时尚表现力。

  据悉,张晓龙作为中国内地演员,曾因《甄嬛传》中“温太医”一角色备受观众喜爱。著名礼仪指导,被称为“中国礼仪指导第一人”,热播影视剧《甄嬛传》、《如懿传》、《延禧攻略》等都曾由他担任礼仪设计。2018年担任网剧《唐砖》的总制片人与艺术总监。由他担任总监制与出品人的网剧《爱上北斗星男友》(又名《写命师》)将在2019年与大家见面,届时请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