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米依沉浸式话剧再登顶 另类硬核兔子不惧“亲密接触”

2019-02-22 12:20: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踏上“冒险”之旅,沉浸式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开启“亲密接触”模式。

   上周年轻演员品训节目《演员的品格》踏上“冒险”之旅,沉浸式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开启“亲密接触”模式。虽然属性是“兔子”,但是黄米依饰演的“三月兔”完全不同于既定印象中的温顺模样,而是带点“疯”和“野”的,与观众们一起进入到梦境的世界。

  

 

  首次尝试沉浸式戏剧化表演,黄米依的感受是“太刺激了!”不论是对于演员还是对于观众,沉浸式表演都能带来一种独特的体验。让彼此不再拘泥于原来单向的输出与输入关系,形成了新的社交、互动关系。而另类的“硬核”三月兔黄米依,一出场便以强大的气场抓住观众的眼球,在持续的表演中不仅与搭档互动默契,与观众也频频进行“交流”,增强了观众的代入感。在这样一次性的、近距离的接触中,稍有瑕疵便会很快被捕捉到,黄米依则是以满分的投入呈现了高水准的演出。

  不出意料的在公布成绩环节,黄米依再次排名登顶,并且是以高票领先,被何炅称赞“了不起”,队友当场“被圈粉”。第一名持续保持中,黄米依这第一钉子户确实是不负众望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米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