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gelababy飘逸裙摆亮相时装周 诠释个性的法式优雅

2019-02-27 09:52: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gelababy作为中国区品牌大使,应邀前往巴黎出席时装周活动。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 (1).jpg

  近日,Angelababy作为中国区品牌大使,应邀前往巴黎出席时装周活动。身穿春夏款仙女裙的baby任凭巴黎恣意的风吹起薄纱裙摆,简单典雅的发型与手中的花色戴妃包又彰显淑女魅力。

  曝光的出发图中裙摆飘扬的瞬间无限逸动,轻盈的薄纱通透柔软,手中的鲜花更汲取了无限柔情,堪比时尚大片。Baby身穿丰盈飘逸的薄纱仙女裙漫步在风景中,整体朦胧且柔软,传递着巴黎铁塔下的浪漫情怀。

angelababy巴黎时装周.jpg

  此次观赏二零一九秋冬成衣系列发布秀的baby也毫不掩饰对每套服饰的喜爱,以及对本季主题的赞美。作为向古典与颠覆、优雅与叛逆致敬的具有先锋意义的时尚之旅,让女性重新思考形象的展现。而作为品牌挚友与大使的baby也总在一次次对造型的演绎中诠释着品牌文化中的柔软与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