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吕星辰获“十年华语青年演员”奖 杰出演技获业内认可

2019-04-01 10:54: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31日晚,由著名电影人程青松发起并创办的《青年电影手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吕星辰美图1.jpg

  3月31日晚,由著名电影人程青松发起并创办的《青年电影手册》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今年的颁奖典礼恰逢《青年电影手册》创办十周年, 嘉宾阵容空前盛大,谢飞、贾樟柯、王小帅、赵涛、王景春、文牧野、吕星辰、程青松、康洪雷、亚宁、郑大圣、廖希等人悉数亮相颁奖典礼,共享盛典。

  吕星辰荣获 “十年华语青年演员” 与杜江同台领奖

  活动当天,吕星辰与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一同为《我不是药神》颁发2018年度华语十佳电影一奖,亚宁现场透露出了一大惊喜:“我和星辰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近期合作的《桃源》不久后就会登陆大荧幕和观众见面。”同时,凭借多部作品的积累与沉淀,吕星辰此次荣获了“十年华语青年演员”一奖,并与杜江同台领取了由程青松老师颁发的奖项。

  这也是吕星辰继2011年凭借电影《郎在对门唱山歌》荣获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金爵奖影后、上海国际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青年电影手册》年度新人奖以及第六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最佳新锐女演员奖后的再一次获奖。对于自己有幸获奖吕星辰表示:“今年是《青年电影手册》的第十年,而我的第一部作品至今恰好也是十年,这十年里我合作了很多导演,非常感谢他们对我的帮助和支持”。

  吕星辰此次能够一举摘得“十年华语青年演员”一奖并不是偶然,而是努力所得。通过近几年的沉淀和积累,她的表演功底越来越扎实,主演电影《桃源》获得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华语新生代最受欢迎影片”,主演电影《日光之下》已荣获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FPC优秀电影项目、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第3届青葱计划5强项目、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优秀创投项目等多个奖项。接连的作品奖项展现出她不俗的表演功力,获得业内一致肯定,实力不容小觑。

  吕星辰新戏《心迷宫三生路》开拍 主演电视剧《晨阳》即将上线

  近期,吕星辰携手赵立新、蒋勤勤共同主演的新片《心迷宫三生路》于苏州开机,而她早在影片拍摄前就开始接触和学习昆曲为拍摄做准备,可见用心。同时由她参演的诸多作品也将要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与杨仕泽、蔡知辰、冯建宇、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等人合作主演的爱奇艺超级网剧《晨阳》以及与王传君搭档出演的电影《故人如梦》、与阿云嘎搭档出演由康洪雷执导的电视剧《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星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