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昊铭马拉松演唱会两不误 空中飞人模式惹粉丝心疼

2019-04-12 11:1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新晋人气偶像杨昊铭一身运动装扮活力亮相崇礼某滑雪场,与众多明星大咖一同参加了一场春日里的雪地马拉松活动

   杨昊铭.jpg

  近日,新晋人气偶像杨昊铭一身运动装扮活力亮相崇礼某滑雪场,与众多明星大咖一同参加了一场春日里的雪地马拉松活动。随后,杨昊铭也在微博中晒出活动照片:“第一次马拉松,也是印象深刻一次,边跑边爬,成功登顶!”,与粉丝分享这次难忘的经历。

  隔天,杨昊铭又马不停蹄来到上海,作为演出嘉宾现身英国歌手Olly Murs的中国首唱会。Olly Mure2009年凭借感染力极强的声音和舞台表现在《英国偶像》节目中一举成名。2010年发行的首支单曲《Please Don't Let Me Go》首周就以930,00张的销量拿到英国单曲榜冠军,Olly Murs经典歌曲《That girl》更是成为了网络点播量超40亿的“神曲”,风靡全球。

  在OIly Murs的首唱会中,杨昊铭身穿黑色棒球服酷劲儿十足,在Olly Murs的介绍与台下歌迷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与Olly Murs合作演唱其经典作品《Troublemaker》。超近距离的LIVE舞台,不仅让歌迷近距离感受到了杨昊铭“性感烟嗓儿”面的独特魅力,想必也让杨昊铭本人有了全新体验。在演出开始前,杨昊铭就在微博发出与Olly Murs的后台照,写道:“难以控制我这紧张激动的心”。照片中,杨昊铭表情认真与乐手进行沟通,能够看出他的些许紧张,但也正是时刻保持紧张,才能使每一次的舞台充满活力,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两天时间奔赴京沪参加不同活动,杨昊铭十足“空中飞人”的节奏让两地粉丝大呼满足的同时,也惹得不少粉丝心疼,留言叮嘱“仔仔注意休息”。

  在获得《下一站传奇》年度MVP后,杨昊铭与节目中其他选手成团,以ALL IN男团的形式活跃于音乐领域。相信这一次的演唱经历,定能为杨昊铭积累不少舞台经验,同时也期待属于歌手杨昊铭的下一次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昊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