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凌潇肃获中影突出贡献奖 不忘初心成就电影人

2019-05-10 10:26: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第四届中影股份“五一”劳动奖暨“优秀员工”颁奖表彰大会在北京怀柔基地隆重召开

   凌潇肃 突出贡献奖.jpg

  近日,第四届中影股份“五一”劳动奖暨“优秀员工”颁奖表彰大会在北京怀柔基地隆重召开。演员凌潇肃出席活动并获颁中影股份“突出贡献奖”,表彰其对中国电影事业的投入和热爱。颁奖现场,凌潇肃表示获得这份奖项自己感到意外和惊喜,对于和中影的合作也感到十分高兴,激动之情无以言表,并表明在今后的演员之路上会继续努力,做好演员本分。真挚的话语引发在场众多电影工作者的共鸣。

  演员凌潇肃出身于艺术世家,表演功底专业且深厚。他在《中国合伙人2》中的精彩表演为中国荧幕增添了一个独特的创业者形象,让观众再次看到作为演员的潜在力量。由丁晟执导,凌潇肃领衔主演的电影《特警队》也将于今年上映,硬汉形象备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凌潇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