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登封之势不减!杨祐宁老洋房拍片演绎时光之美

2019-06-04 10:0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杨祐宁二度登上《男人风尚LEON》封面,好友再合作可谓默契十足。

   杨祐宁不经意转身.jpg

杨祐宁驾驭繁复花纹.jpg

杨祐宁再登封.jpg

  近日,杨祐宁二度登上《男人风尚LEON》封面,好友再合作可谓默契十足。此次,更有女性摄影师罗洋加持,在老洋房拍片停驻时光,用极具年代感的色调,重现上个世纪上海的斑驳记忆。大片中,杨祐宁身着GUCCI套装,精致繁复,多元的花纹与色彩堆叠,将复古、奇幻发挥到极致。整组片子置于有历史底蕴的上海老洋房,杨祐宁化身讲故事之人,觥筹交错间为谁转身,百年时光之旅交汇于此。

  值得一次的是,杨祐宁独有的运动型男气质,使复古而不陈旧、宁静而不停滞,戴眼镜吃手的动作俏皮呆萌,其在微博打趣转发道“肚子饿就咬手指”,引得网友留言“毕竟还是个孩纸”。少年的拐弯处,温暖又撩拨心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祐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