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NCT 127世界巡演本次是欧洲!将在英国、法国、俄罗斯举行演唱会!

2019-06-10 15:2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正在世界巡演中的NCT 127继北美、南美之后,展开欧洲巡演。

NCT 127.jpg

  正在世界巡演中的NCT 127继北美、南美之后,展开欧洲巡演。

  NCT 127将于6月26号从俄罗斯圣彼得堡ICE Palace开始,6月29号莫斯科Megasport Sport Palace、7月7号英国伦敦The SSE Arena, Wembley、7月10号法国巴黎La Seine Musicale举行单独演唱会,带来充满个性的音乐和独一无二的表演,可以欣赏到NCT 127力量十足的完美公演,预计引发热烈反响。

  NCT 127欧洲巡演前,6月21~23号连续三天在泰国曼谷Thunder Dome举行单独演唱会,本次公演原定2场,门票开票瞬间全席售罄,在当地歌迷的热情要求下追加一场公演,共进行3场演出,再次感受到NCT 127的高人气。

  特别是NCT 127世界巡演“NEO CITY – The Origin”1月从首尔开始,途经新纽泽西、亚特兰大、迈阿密、达拉斯、凤凰城、休斯顿、芝加哥、圣何塞、洛杉矶、多伦多、温哥华、墨西哥城、大阪、广岛、石川、北海道、名古屋、埼玉等全世界20个城市,成功进行29场公演,在欧洲、亚洲将继续进行大规模巡演,期待NCT 127更加活跃的世界范围活动。

  另外,凭借新歌《Superhuman》正在活动中的NCT 127,本张专辑获得美国Billboard权威榜单“Billboard 200”第11位、“Artist 100”第6位,以及“Top Album Sales”、“Digital Albums”、“Independent Albums”、“World Albums”等四大榜单1位,iTunes全世界25区1位,韩国各大专辑周榜1位,音乐节目1位等,高人气持续中。

  另外,NCT 127将于6月11号出演SBS MTV《THE SHOW》、12号MBC MUSIC《SHOW CHAMPION》等音乐节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NCT 127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