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超元、小鬼恋情曝光 偶像究竟能不能谈恋爱?

2019-06-13 15:17: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平台也开始涌向选秀大潮,各自举办了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以团之名》和《青春有你》在以新风暴和UNINE成团后落下帷幕。

  往年一到暑期,最开心的莫过于看着各大卫视的选秀综艺,和志同道合的的小伙伴讨论一起投票、一起应援,目睹着一批又一批的参赛选手蜕变成偶像明星,既惊喜又激动。

1.jpg

  今年腾讯、优酷、爱奇艺三大平台也开始涌向选秀大潮,各自举办了偶像养成类选秀节目,《以团之名》和《青春有你》在以新风暴和UNINE成团后落下帷幕,现唯有腾讯出品的《创造营2019》还在继续放送。

2.jpg

  不知是同类型节目太多使大众审美疲劳,还是优质的小哥哥们太多,疯狂的迷弟迷妹们都应接不暇了。相较于去年从偶练出来的蔡徐坤等人,今年的讨论热度明显降低,虽说各家粉丝为了爱豆也不遗余力的买奶打投,但仍较去年的选秀数据有着断层的下跌。反倒是像邓超元偷偷与女友去看复联4,小鬼恋情疑似曝光这些偶像失格的行为引起粉圈轩然大波,一时间脱粉回踩无数。

3.jpg

  那偶像到底能不能谈恋爱?相信有相当部分的粉丝会说不。因为这些偶像是靠粉丝真金白银打投出来出道的,自然要优先服务粉丝,也可以说保持单身是职业道德。饭圈有句老话:哥哥不可以恋爱,除非跟我。虽说是双标,但也不是不可以理解的。毕竟有颜有才的小哥哥们那么可爱,有谁会拒绝呢?

  大概有些人读懂了追星少女们的心思,他们努力想让这一梦想变成现实,互动剧《他的微笑》应运而生,也许名字猛的一听有点懵,但故事讲的确实是一个平凡女助理和偶像男团之间为了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那些事。其实明星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谈恋爱,不管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现实中都不是稀罕事,但这次的互动形式很有新意,让观众自己选择剧情走向。换句话说,在剧中的五名男团成员,你喜欢哪个就可以选择和他谈恋爱,听着就很梦幻的感觉有没有?一想到能跟喜欢的哥哥展开一段甜蜜的秘恋,就很刺激!

4.jpg

    这么不可思议的事,在6月20日《他的微笑》定档当天就会发生!快去剧中找你心仪的小哥哥吧,开启你的专属夏日恋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邓超元 小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