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齐霖再次受邀CCTV星光大道栏目组邀请担任嘉宾评委啦

2019-07-08 17:4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星光大道》自开播至今,始终秉承着植根民间文化,服务百姓艺术的传统理念深入人心,不仅为全国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欢乐。

  《星光大道》自开播至今,始终秉承着植根民间文化,服务百姓艺术的传统理念深入人心,不仅为全国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也为栏目参赛者平添了许多靓点和风采担任栏目嘉宾评委后,当晚嘉宾国家一级演员王洁实、相声演员:卓林、主持人:张蕾、歌唱演员:周艳泓、伊扬、齐霖非常诚恳的说,感谢星光大道栏目组对自己艺术事业的认可及肯定,他会用心、用努力去回报,让梦想更加精彩。

1.jpg

  《星光大道》造就了无数炙手可热的百姓明星,也帮助许许多多的老百姓实现了他们的梦想,从开播至今全国观众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现如今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也越来越高,作为年轻一辈的歌唱演员今天能够坐在评委席上观摩他们精彩的表演,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很多的个性和闪光点,这些对于他日后的歌唱、创作都有很大的帮助及启发、齐霖说,当自己坐在评委席观看每一位选手为了梦想而努力时不由的想到了自己,每一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作为嘉宾评委,他会一如既往、始终大力支持中华民族传统的优秀歌曲戏曲文化艺术,始终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助力,同时他急切地为选手们鼓劲加油,希望选手们在追梦的道路上心怀感恩、不惧挑战,勇往直前!

2.jpg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齐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