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我的盖世英雄》热播 少年初长成全力追梦中

2019-07-10 15:02: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任宥纶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我的盖世英雄》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一群鲜衣怒马的少年们最终以昂扬的姿态收获成长的故事。

  近日,由任宥纶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我的盖世英雄》将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一群鲜衣怒马的少年们最终以昂扬的姿态收获成长的故事。其中,饰演“学霸男友”的任宥纶凭借着可暖可撩的角色,以及帅气俊朗的外形圈定了无数少女心。

任宥纶《我的盖世英雄》热播 (1).jpg

  剧中的李涛男友力爆棚,对女主角(廖语辰饰)的关心与照顾让网友直呼:“我也想要这样甜甜的恋爱”。几集看下来,才发现这并不是一部情节单一的偶像剧。随着剧情的深入,看似高冷,实则内心十分柔软的李涛和朋友们相互支持,共同成长,一起迈向“称霸网坛”的路,但在情感上却亮起了红灯。

任宥纶《我的盖世英雄》热播 (2).jpg

  当学霸遇上网球,李涛总能以精准的计算和巧妙的战术让对手俯首称臣,而当爱情来临时,学霸也只能缴械投降。此次任宥纶首演男主,就收获了不错的热度与良好的口碑,离不开他具有辨识度的长相以及日积月累沉淀下来的业务能力。众所周知,演技是量变到质变的累积过程,细数任宥纶的角色,每一次都是全新的挑战。

任宥纶《我的盖世英雄》热播 (3).jpg

  在前不久刚刚官宣,由导演祝东宁执导的清奇治愈系甜宠剧《酋长的男人》中,任宥纶饰演男一号高振赫,是一位体面优雅的狼系珠宝探险家,这个角色神秘莫测,引发不少粉丝的遐想和期待。

  下周《我的盖世英雄》将迎来大结局,李涛和张声之后将经历怎样的挫折,两人最后是否能解开误会?锁定爱奇艺,一起助力李涛称霸网坛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