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现身FIRST影展训练营 实景授课十位青年导演

2019-07-17 14:25: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6日,张颂文受FIRST青年电影展的邀请,作为表演顾问来到西宁训练营,为导演及演员带来集体课程和实景排练授课

   张颂文实景授课演员.jpg

张颂文受邀FIRST青年电影展表演顾问.jpg

张颂文授课十位青年导演.jpg

  7月16日,张颂文受FIRST青年电影展的邀请,作为表演顾问来到西宁训练营,为导演及演员带来集体课程和实景排练授课。张颂文从一个演员细腻和敏感的素质着手,讲述了自己演员成长道路上的磨砺与经验,并现场讲述了“电影人对生活一定要有强烈的感受力和想象力”、“当你的坚持无效时,不如试试推翻自己”等诸多表演观点。同时张颂文联动现场训练营的演员们,设定有趣的情境进行即兴训练,现场掌声不断。

张颂文现场授课.jpg

  张颂文在演员身份之外,已任母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老师多年,也曾是多位演员的私人导师,被誉为“明星教父”。除他已参演的《春风沉醉的夜晚》、《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经典影视作品,电影《兰心大剧院》、《第八嫌疑人》也在待播中,值得期待。

张颂文现身FIRST影展训练营.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