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梦秦最新写真曝光 展现跳脱少女的鬼马时尚

2019-07-18 09:48: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梦秦曝光一组新的时尚大片,此次穿搭延续往日灵气可爱形象,眼神搭配橘红唇色展现别样质感。

   梦秦时尚大片1.jpeg

  近日,梦秦曝光一组新的时尚大片,此次穿搭延续往日灵气可爱形象,眼神搭配橘红唇色展现别样质感。鬼马可爱,别样魅力,异于平常的新鲜感中裹挟的是梦秦传达出来的独有的时尚感。

  图片中,梦秦衣着亮黄色质感风衣,搭配黄色长筒靴和红色可口可乐耳饰,置身蓝白背景,整体颜色跳脱和谐,尽显女孩夏日活力。或穿着深绿上衣、蓝绿阔腿裤,搭配少女感十足的高挑丸子头,动作一舒一缓随性舒适。全景照片多层次展现了梦秦可盐可甜、清新甜美的夏日少女时尚感;她手捧鲜花,搭配慵懒卷发,眼神深沉惹人怜爱。此次梦秦的时尚造型一如以往古灵精怪,跳脱少女感溢于言表,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梦秦参演的《暗恋橘生淮南》已经收官,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丁水婧,面对爱情时勇敢追求,也及时放下释然。相信梦秦以后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的作品与造型,届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