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EXO 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登上Gaon专辑周榜1位!

2019-07-18 14:49: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特级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登上Gaon专辑榜1位。

   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jpg

  “特级solo歌手”EXO成员BAEKHYUN登上Gaon专辑榜1位。

  10号发行的BAEKHYUN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登上今天公开的Gaon专辑综合周榜1位(7月7~13号)。

  本张专辑预售突破40万张,公开后登上HANTEO CHART、HOTTRACKS等各大专辑周榜1位,iTunes TOP专辑榜全世界66区1位、QQ音乐和酷我音乐专辑销量榜1位等,受到高度关注。

  本张专辑共收录包括主打歌《UN Village》在内,《Stay Up》《Betcha》《Ice Queen》《Diamond》《Psycho》等6首歌曲,呈现BAEKHYUN的感性音乐世界。

  另外,BAEKHYUN还将参加7月19~21号、26~28号总共六天将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的EXO第五次单独演唱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EXO BAEKHYUN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