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马丽再添新公益大使身份 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

2019-07-19 15:0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的“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在北京正式启动,演员马丽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护苗行动大使”。

马丽.jpeg

马丽2.jpeg

  近日,由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举办的“护苗·网络安全进课堂”2019乡村行在北京正式启动,演员马丽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护苗行动大使”。马丽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护苗行动的号召视频,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未成年人网络安全教育,创造文明安全的上网环境,让孩子们安全上网,快乐成长。”此次举动也是希望能够引发更多人对青少年网络安全的关注和重视,让更多力量参与到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行动中来,让公益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马丽3.jpeg

马丽4.jpeg

马丽5.jpeg

  马丽在努力拍戏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来号召大家关注公益。从今年三月开始作为“中欧旅游年欧盟旅游交流大使”的身份游历欧洲,不仅仅是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更为代表的促进了是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流碰撞。随后跟随着共青团中央社会社会联络部、中国绿化基金会的脚步,加入到“绿植领养”的部队中,化身公益大使呼吁大家守护身边的绿色,保护环境。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的到来,又身体力行的为共建健康生活而助力,受聘为红丝带健康大使和全国结核病防治宣传大使。在前不久受邀担任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春蕾计划”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呼吁大家:”呵护女童健康、关爱其青春期成长的烦恼”。半年的时间,马丽荣获五个大使的身份,她用行动告诉大家:公益可以成为一种习惯,公益可以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