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姚汝能是三女”上热搜 芦芳生为角色设计巧思

2019-07-29 15:0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收率指数频频爆表,网友对该剧角色的讨论度颇高。

芦芳生“姚汝能”.jpg

芦芳生《长安十二时辰》.jpg

  近日,热播剧《长安十二时辰》收率指数频频爆表,网友对该剧角色的讨论度颇高。上周最新剧情播出后,“姚汝能是三女”火速登上热搜榜,网友们展开“原来林相安插在靖安司的暗桩“三女”,竟然是李必至亲好友姚汝能,心疼李必,万万没想到”的热门议论。

芦芳生长安短跑冠军.jpg

  “姚汝能”的扮演者芦芳生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诠释姚汝能时设计了一些小心思,比如给自负的姚相后人做了表情管理:搓玉、45度昂头用鼻孔看人,甚至翻鼻孔,让他表面上看起来傲慢自大,其实是为了表现内心的自备不安。还有让姚汝能成为“长安短跑冠军”的热门戏份,也是芦芳生花心思设计的,让姚汝能跑在张小敬和檀棋前面,是因为“以姚汝能的性格,遇事肯定先自保,一个怕死的人怎么可能去断后。”

演员芦芳生.jpg

  在《长安十二时辰》里,把“胆小自负,正义又纠结”的人物形象演绎地生动有趣的芦芳生,在用加分的表演,收获大批剧迷的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