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大展隐藏技能 热舞情歌配音秀“苏”爆全场

2019-08-08 09:2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下午,《驰骋的“盛夏”》徐开骋0808生日会在长沙举办。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 (1).jpg

  昨日下午,《驰骋的“盛夏”》徐开骋0808生日会在长沙举办。伴随着阵阵尖叫和欢呼,徐开骋身着白色西装帅气亮相,与粉丝一同庆生,共度美好时光。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 (2).jpg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 (3).jpg

  在生日会上,“宝藏男孩”徐开骋不断为粉丝送出惊喜,展示多项“隐藏”技能。活动刚开始,他就以一段舞蹈作为开场秀,可爱的舞步直击台下粉丝少女心。随后,徐开骋大展歌喉,演唱歌曲《彩虹》《You Belong to Me》以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此外,徐开骋还准备了一个特别节目,为《权力的游戏》中的经典角色“小恶魔”配音,大秀纯正英文“苏”爆全场。此外,生日会还设置了与粉丝的游戏互动环节,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得徐开骋亲笔签名的海报与合影。在游戏中,徐开骋重现“凌boss”风采,客串健身教练,现场教学健身项目,还脱去外套秀出自己最满意的肱二头肌,引观众尖叫连连,大呼十分过瘾。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 (4).jpg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 (5).jpg

  粉丝们的祝福,也给了徐开骋大大的惊喜。一位刚刚高考完的小粉丝为了离心爱的偶像更近一点,通过努力考上徐开骋所在的城市,如今已经收到了上海某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通过vcr向徐开骋表白说:“感恩遇到你,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徐开骋在生日会上也许愿,祝福所有开水都能在自己的生活中过得充实快乐。带着满满的爱与感动,徐开骋《驰骋的“盛夏”》生日会完美落幕。

“宝藏男孩”徐开骋生日会 (6).jpg

  徐开骋以饰演《胜女的代价2》中单纯善良的大男孩段凯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随后,他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都有着不俗表现,开始被观众认可。2019年开年第一部走红的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凌异洲,赢得许多观众的喜爱,因此迅速走红。之后,徐开骋戏约不断,接连拍摄《掮客》《我的漂亮朋友》等多部热门剧集,获得媒体品牌一致看好,逐渐成为更多少女心中的完美“蓝朋友”人选。突破自我、扬帆而上,属于徐开骋的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开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