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七彩仙子林志玲空降七夕晚会 撩拨竖琴乐动心弦

2019-08-08 09:59: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7日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晚会。

   七彩仙子林志玲空降七夕晚会 撩拨竖琴乐动心弦9.jpg

  8月7日晚19:30,央视综艺频道播出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晚会。林志玲化身“七彩蝴蝶仙子”惊艳亮相,仙气十足。此次晚会上,志玲姐姐不仅担任表演嘉宾,同时加盟主持团队,与其他主持一道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

  节目中,志玲姐姐身着粉色斜肩长裙,坐在美丽花环上从空中缓缓降落,宛如落入凡尘的仙子。而后又以荷叶边粉色长裙造型弹奏竖琴,轻拢慢拈,丝丝悦耳。林志玲与央视的每一次合作,都能展现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造型。无论是今年春晚舞台上,水上芭蕾惊艳的红色连体衣,还是五一盛会中红白搭配的俏皮套装,每次一的表演对于林志玲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挑战。节目现场的竖琴演奏更是让观众惊呼还有什么是志玲姐姐不会的。其实,这是林志玲一直以来的常态,始终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大众面前,不断挑战新鲜事物,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不久前林志玲在第二期“志玲姐姐和她的朋友们”慈善义卖中意外现身,穿着自己设计的爱心慈善白T,与大家玩成一片,毫无距离感。优雅、亲切、善良、情商高、富有爱心…等等许多美好的词汇都是林志玲的专属标签,集美好于一身、一直不断挑战自己的林志玲也用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志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