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烊千玺登《智族GQ》年度人物封面 不断突破备受期待

2019-08-23 16:4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智族GQ》9月刊10周年特辑封面今日释出,一年一度,记录人物的浮沉和时代价值的变迁。

   易烊千玺置身光影.jpg

  《智族GQ》9月刊10周年特辑封面今日释出,一年一度,记录人物的浮沉和时代价值的变迁。易烊千玺是GQ创刊十年来年龄最小的封面人物,此次再度登上《智族GQ》杂志封面,与九位不同领域的前辈们一起登封10周年纪念刊,致敬十年。

  在封面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黑西装搭配皮鞋,微卷发型和领结精致优雅,绅士感与少年气并存,举手投足间尽显非凡魅力。这是易烊千玺第二次登上《智族GQ》的封面,也是他今年收获的第11个时尚封面。

  作为00后的代表人物,易烊千玺一直在成长中突破自我,不断带来惊喜,从刚刚收官的《长安十二时辰》、《这!就是街舞》,到前不久发的两首单曲——梦幻抒情的《陷落美好》和热烈直白的《Fall》,易烊千玺在演员、歌手和舞者的多重身份中切换自如,不断追求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凭借自身的优秀表现获得好评无数。

  此次易烊千玺与九位前辈们共同登上《智族GQ》金九刊10周年特辑封面,成为年纪最小的年度人物,不仅是对他过往成绩和实力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千禧一代少年给予的厚望,期待易烊千玺未来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烊千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