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角色训练被羽毛球痛砸脸? 梁靖康逗趣“威胁”网友来追剧

2019-08-27 10:2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此前曝光的幕后花絮中,梁靖康不仅为了演好自闭症少年去体验生活,也为新戏进行了高强度的羽毛球训练。

   梁靖康.jpg

  由梁靖康携手杨超越、祝子杰、赖美云共同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网剧《极限17 羽你同行》正在腾讯视频、芒果TV热播。在此前曝光的幕后花絮中,梁靖康不仅为了演好自闭症少年去体验生活,也为新戏进行了高强度的羽毛球训练。显少发自拍的梁靖康晒出自己在拍摄时脸部受伤的自拍,更是威胁粉丝,如果明天不看剧的话,被祝子杰(剧中平安的弟弟)开天眼或是被羽毛球砸眼睛二选一,反被粉丝调侃回复:今后多发自拍多互动就答应你”。

  在剧中,梁靖康饰演的自闭症少年平安在与弟弟子豪(祝子杰饰)各自有了独立生活和学习圈之后,平安逐渐学会了照顾自己,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从早前的亲密无间变得若即若离,平安日夜期盼想要和子豪一起双打,拿世界冠军的梦想也变得越来越渺茫。实时关注该剧动向的网友也被这段兄弟情虐到,纷纷留言:“这个8月,被这对兄弟虐惨了”、“这两位快快和好如初趴,球球了!”、“又是为平安和子豪在线落泪的一天”。

  关于《极限17 羽你同行》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腾讯视频、芒果TV每周二20:00的准时更新,和梁靖康携手,一同关注羽你同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梁靖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