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敏涛个性大片魅力来袭 戏里戏外温婉不是唯一

2019-09-03 09:24: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组刘敏涛时尚杂志大片曝光,照片中刘敏涛目光深邃,尽显成熟低调的别样魅力,让人眼前一亮。

   白色衬衣搭配藏蓝色阔腿裤时尚腰封.jpg

侧颜完美眼神坚毅.jpg

高级感时尚穿搭.jpg

  近日,一组刘敏涛时尚杂志大片曝光,照片中刘敏涛目光深邃,尽显成熟低调的别样魅力,让人眼前一亮。刘敏涛身着一袭黑色长裙仿佛化身“黑天鹅”,眼神中充满力量,搭配一双温柔芭蕾舞方头鞋中和掉黑色带来的一丝距离感,将女性魅力和坚毅的眼神完美结合。其中,身穿卡其色风衣头戴超大帽檐编织草帽,简单利落,白色高筒靴在同色系服饰造型中超吸睛,既提升服饰颜色层次,又更好展现刘敏涛的完美线条。除此之外,简约的白衬衫与藏蓝色阔腿裤搭配时尚腰封,诠释出独特的率性姿态,画面张力十足,魅力无限。不少网友在看完本组照片后表示:“敏涛姐姐最近的时尚大片真的过分时尚了”“这还是我认识的刘敏涛吗?”据了解,由刘敏涛出演的电视剧《正青春》亮相百日展播活动,该剧讲述女性在职场中拼搏奋斗的励志历程,在剧中刘敏涛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敏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